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第十二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展览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6-01-08 录入:2012065

第十二届国际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大会暨新技术与产品展览

  The 12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Green and Energy-Efficient Building & New Technologies and Products Expo

  会议时间:2016年3月29-31日,会期3天。

  会议地点:北京

  会议主题:“绿色化发展背景下的绿色建筑再创新”。

  会议内容:交流国内外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的最新科技成果、发展趋势、成功案例,研讨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技术标准、正常措施、评价体系、检测表示,分享国际国内发展绿色建筑与建筑节能工作新经验等。

  会议规模:总人数750人,其中外宾为100人。会议附设950平米展示建筑节能、生态环保、智能建筑等方面的新技术与产品的小型展览,不涉及经济贸易合作领域。

  国内主办单位:中国城市科学研究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