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的通知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19-11-04 录入:科协

校内各有关单位:

近日,我校获批为陕西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为充分发挥我校教师教育为主要特色的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在社会服务中的作用,更好地开展青少年科技教育工作,现向校内征集具体工作承担单位,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和条件

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主要是指我校依托学院或重点实验室,面向广大青少年开放,具有青少年科技教育理论研究、青少年科技创新人才培养及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开展等功能的机构。

二、申报程序

1.填写《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申请书》。

2.我校科学技术协评审后,确定入选单位,经主管校领导批准后立项建设,命名为陕西省青少年科技教育(陕西师范大学)基地,并授“陕西省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牌。

三、相关要求

请申报单位于2019112217:30前提交申报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校科协(校务楼421),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联系人:何苗

联系电话:85310462

邮箱:kexie@snnu.edu.cn

附件1 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管理办法.pdf

附件2 青少年科技教育基地申报书.docx

科学技术协会

2019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