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申报2021年度决策咨询课题的通知

作者:来源: 发布时间:2021-04-08 录入:科协

校内各相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科技和科协工作的讲话精神,依据《中国科协关于加强决策咨询工作,推进国家级科技思想库建设的若干意见》要求,进一步组织广大科技工作者,紧贴十项重点工作、全力办好十四运,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进行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建言献策,助力大西安高质量发展,为市委和市政府科学决策发挥科技智库作用。市科协在广泛征求各方意见基础上,形成《西安市科协2021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目录》,现予公布并接受公开申报。

一、申报要求

1. 申报题目根据《西安市科协2021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目录》(附件1)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无需经费资助的自选课题可另行申报。

2. 项目结题期限为20211130日。

3. 西安市科协课题经费严格按西安市财政科技经费管理规定执行。资助额度依据课题难易程度及实际工作量而定,从2万元至3万元不等。课题管理费不得超过课题资助总额的5%

二、工作要求

1. 课题组须认真填写《西安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申报书》,提交纸质版一式6份(双面打印),电子版发送至邮箱。

2. 请于2021419日上午10:00前提交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苗 85310462

邮箱:hemiao@snnu.edu.cn

附件:

1. 西安市科协2021年度决策咨询课题选题目录

2. 西安市科协决策咨询课题申报书

科学技术处

科学技术协会

2021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