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2年陕西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项目的通知

作者:何苗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22 录入:科协

各相关单位

根据省科协《关于申报2022年陕西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项目的通知》要求,为做好我校组织申报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资格

承担课题负责人应具备副高级(或相当于副高级)以上(含)专业技术职称,并具有充分的研究基础和研究时间;课题组成员要具备一定的研究水平,恪守科研诚信,无学术不端行为。

二、资助额度及成果要求

1.省科协对课题给予一定额度经费资助。

2.课题成果应为综合报告和专报。综合报告2万字左右,专报3000字左右,专报内容需有问题、有分析、有建议,主要用于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

三、申报要求

1.申报题目根据《2022年陕西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项目申报目录》确定,原则上不得自行变更题目。

2.项目负责人需按要求填写《2022年陕西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项目申报书》和报名信息表,负责对申报内容进行审查。

3.请各单位于627日上午10:00前将材料提交至校科协(校务楼421室)。材料包括:《2022年陕西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项目申报书》一式6份,A4双面打印装订;申报书和报名信息表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苗 85310468

邮箱:hemiao@snnu.edu.cn

附件:

1.2022年陕西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项目申报目录.docx

2.2022年陕西省科协决策咨询课题项目申报书.docx

3.报名信息表.docx

科学技术处

科学技术协会

202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