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

作者:校科协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31 录入:科协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西安市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开展2020年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报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为做好我校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项目执行周期

2020111-20221031日。

二、项目类别及经费

(一)项目类别

1.基础研究类:开展数学、生命科学、材料科学、信息科学、医学、工程与技术基础学科等方面的研究。

2.工程应用类:围绕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实际和战略新兴产业及其有关产业领域,开展工程应用类探索研究。

(二)资助经费

每个项目资助金额1-2万元。

三、项目申请人需具备条件

1.年龄33岁以下的在西安工作的男性科技人员[198791日(含)以后出生]

2.年龄35岁以下的在西安工作的女性科技人员[198591日(含)以后出生]

3.获得硕士(含)以上学位;

4.具有从事基础研究的经历;

5.已经或正在承担中、省、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的负责人,不得再次申请。

四、注意事项

1.校内各单位可推荐1-2名候选人。

2.请各单位于2020915日下午17:00之前,将2020年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请书A4双面打印,一式四份)报送至科技处421室,电子版发送至邮箱,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苗

联系电话:85310462

邮箱:hemiao@snnu.edu.cn

附件1.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管理办法.docx

附件2.2020年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申请书.docx

附件3.西安市科协青年人才托举计划项目统计表.docx

科学技术处

科学技术协会

20208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