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征集“镜见创新 发现科学之美”主题摄影图片的通知

作者:何苗来源: 发布时间:2020-08-12 录入:科协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关于征集“镜见创新 发现科学之美主题摄影图片的通知》相关要求,为做好我校作品的推荐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主题

1、反映全省广大科技工作者家国情怀、自主创新、追求真理、无私奉献、团结协作、传承育人等崇高精神品格,以及在科学发现、技术攻关过程中的良好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2、反映我省在空天科技、生命科学、地学考古、分子粒子、装置路桥、深地深海、环境生态等领域首次发现、首次应用的历史图片;最新发现、重大突破的精彩瞬间,以独特视角展现科学之美。

3、能够反映我省科学技术发展历程,科技进步过程的历史图片等。

4、体现科学原理、科学知识及科学魅力的创新性兼具视觉的摄影作品。

5、重大科技、科普活动摄影作品。

二、摄影作品要求

1、投稿摄影作品为jpg格式,每张照片数据量大小在3M以上;

2、单张照片和组照均可投稿,每张照片请注明拍摄时间、拍摄者、画面人物信息及地点。

三、征集要求

1、图片不得出现违背社会公共道德、侵犯他人隐私及其它违反国家相关法律或规定的内容。

2、图片没有版权纠纷,可以用于全国镜见创新 发现科学之美图片展、网络展,省科协新媒体平台。

四、报送时间及报送方式

请将摄影作品电子版和登记表电子版一并发送至校科协邮箱,请注明摄影作品征集。截止2020925日,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何苗

联系电话:85310462

邮箱:kexie@snnu.edu.cn

附件1. 关于征集“镜见创新 发现科学之美”主题摄影图片的通知.pdf

 附件2. 参评作品登记表.docx

科学技术处

科学技术协会

2020812